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两会”精神


2021-03-10 11:50:00






3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会上,与会者了解今年全国“两会”的背景、主题,认识到“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感受到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雷厉风行的中国效率、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更彰显了我国的“大国风范”“大国情怀”“大国担当”。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者体会到了大会“协商民主”的初心,“两会”制定的“时间表”和“计划书”,进一步明确方向、鼓足干劲,努力奋战在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了解了“两会”代表们“为民代言”的初心,代表们通过建言献策,进一步通民情、汇民智、解民忧,凝聚起同心同德、共创辉煌的磅礴伟力。


与会者纷纷表示,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勇争先、做示范、创一流”建设和学院的新发展,为建设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e6a6a22f10e426dbfe4eb1f8acbd7d1.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