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博士木和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2022-11-25 06:00:00


   11月24日下午,巴基斯坦籍博士Ghulam Mohi-ud-din 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夏灵林主持并接待了Ghulam Mohi-ud-din博士,软件工程系主任徐健锋、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邹春华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学术交流和座谈。

   Ghulam Mohi-ud-din 博士分享了他当前的研究和主要工作,大家就涉及的深度学习、无线传感网络以及UAV等的研究及应用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Ghulam Mohi-ud-din 博士参观了软件学院。

d045512fa9c84e7c88fa530b8718fb3c.jpg


9abbaec808a9458e922e5a1f35957c1f.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