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筑梦前行——软件学院开展迎百年校庆广州、佛山校友走访活动





——软件学院开展迎百年校庆广州、佛山校友走访活动



“百年传承,筑梦前行”,为更好地联络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和宣传百年校庆活动,软件学院开展校友走访系列活动。近日,软件学院开展迎百年校庆校友走访活动的第五站——广州、佛山。


321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淑平一行四人,走访了校友及校友企业,进行交流和考察。这次主要走访了2010届毕业生代园园创办的广州点津教育有限公司、2014届毕业生陈颖创办的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及在广州华资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担任高管的2005届毕业生江凤兵等校友。走访中,艾书记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讲到校友做出的成绩,本身就是对母校的贡献,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分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代表学欢迎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走访中,校友们也为母校的百岁生日送上了视频祝福,发自内心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激母校对学子们的关心,表示愿意为学校百年校庆和改革发展奉献力量。








lADPD3lGtjZjDjHNBDjNBaA_1440_1080.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