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06级计算机软件各班为百年校庆捐款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近日,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了四笔万元捐款,这是软件学院06级计算机软件专业1班、2班、3班、4班“千班万元”的班级捐款,也是学院第十四个、第十五个、第十六、第十七个“千班万元”的班级捐款。


学院组织新媒体中心对2006级软件各班班长 吴克清、杜倩茹等进行了线上采访。校友们回忆了自己在南大的学习生活经历,他们表示,正是由于在南大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与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才使自己能够在工作和创业过程中全面地分析市场和用户需求,精准找到定位,取得了目前的成就。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代表2006级软件各班表达了对母校的良好祝愿: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造百年辉煌!







1_文档1.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