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02级软件工程各班为百年校庆捐款



近日,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了四笔万元捐款,这是软件学院02级软件工程专业1班、2班、3班、4班“千班万元”的班级捐款也是学院第十个、第十一个、第十二、第十三个“千班万元”的班级捐款。


学院组织新媒体中心对2002级软件工程各班班长仇永生、曾婧等进行了线上采访。他们表示这次捐款是同学们的回报母校的一点心意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代表2002级软件各班表达了对母校的良好祝愿愿母校百年基业、万年长青,德济四海、桃李天下!还告诉学弟学妹,珍惜在软件学院的美好时光,聆听老师的教诲,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lADPD3lGtaUaFZ_NBRDNBzA_1840_1296.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