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百年校庆”系列校友讲坛 ——校友讲坛系列之四





——校友讲坛系列之四




佳期盼至,同心相聚。5月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401会议室,举行了百年校庆系列报告会,软件学院2005级校友,深圳市易佰特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新廖志成应邀作了报告,软件学院副书记艾淑平主持。


廖志成以《由兴趣爱好到就业创业的历程》为题,讲座上,他讲述了从高中开始对编程的兴趣爱好,到大学选择软件学院学习经历及毕业后的就业、创业历程。之后,他热心地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宝贵创业经验和心得体会。




报告会热烈的掌声在圆满落下了帷幕。与会者普遍认为,廖志成校友的一番肺腑之言,给予巨大的能量,激励自己像优秀学长一样,尽早做好职业规划,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积极奋发,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