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今追昔话体会 报答母校培育恩—软件学院“筑梦青春 百年校庆”校友讲坛系列之三





——软件学院“筑梦青春 百年校庆”校友讲坛系列之三



331日下午,软件学院232智慧教室,开展“筑梦青春 百年校庆”系列校友讲坛,优秀校友仇永生应邀主讲。


在讲坛上,仇永生首先感谢母校的栽培,追忆了在学院求学点滴往事,并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职业生涯里的成长和体会。速博思工作期间,负责技术方向研究和总体规划,制订公司技术发展战略,技术方案预研及难点攻关,推动公司产品迭代升级,帮助公司通过商用密码产品认证和多项金融软件产品认证,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在商米工作期间,设计远程授权系统和体系,并获得专利,并多次获得优秀员工称号。他介绍了前解决方案职业规划路,并为同学分享了他的宝贵职场经验和心得体会。后,由副院长胡军为校友仇永生授取奖牌结束了本次交流会。


与会者认为,聆听了仇永生的一番肺腑之言,激励自己要像优秀学长一样,尽早做好职业规划,理清思路,找准重点,积极奋发,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校友仇永生是我院2006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班长的职务,毕业后在北京博彦科技,蓝竹电子等公司工作,担任技术总监等职务。2017年入职商米科技至今,先后担任金融软件产品经理,售前部门总监职务。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