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筑梦前行——软件学院开展迎百年校庆杭州校友走访活动




——软件学院开展迎百年校庆杭州校友走访活动




“百年传承,筑梦前行”,为更好地推进百年校庆工作,积极建立多渠道校友联络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软件学院开展校友走访系列活动。近日,软件学院开展迎百年校庆校友走访活动第三站——杭州。


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灵林一行3人先后走访杭州校友近10人。学院校友的足迹遍布在杭州信息技术行业,这次主要走访了阿里巴巴总部、蚂蚁金服、信雅达公司等,校友中多数从事着与专业相关的工作,不少校友们通过十年左右的历练,已经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自主创业的校友也初具规模。走访人员不仅带去了学院对校友们的关心和问候,也和他们一同追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故事。校友们听到学校的发展以及关于百年校庆工作的动态,都非常振奋,发自内心地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学校对学子们的关心,愿意为学校百年校庆和改革发展奉献力量。同时,希望成立南昌大学校友会软件学院杭州分会,真正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平台,更好凝聚校友的力量,彰显百年昌大的深厚底蕴。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