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办(校企合作办)



教务办

1、负责学校教学文件及相关工作的协调;

2、负责学院教务管理相关规划、制度的制订(修订)工作;

3、负责协调两系课表、考表、教学进度表的编排工作及学院教材规划、建设和征订;

4、负责学院调停课补课管理;

5、负责学生选课工作;

6、负责学院教师工作量的核算及外聘教师课时费的结算工作;

7、负责学院教室资源的调配;

8、协助两系完成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修订编撰及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的相关工作;

9、负责学院本科学生学籍、学历、学位审核及管理工作;

10、协助两系组织开展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转专业等相关工作;

11、协助两系试卷审批及课程考试的相关工作;

12、负责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大型考试的组织工作;

13、协助完成学院新进教师的培训工作及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

办公地址:软件楼209

办公电话:0791-88305113




校企办

1. 部门职能

(1)负责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的业务洽谈和合同草拟及签订,协同学院教学部门组织制定全院本(专)科专业的校企合作办学和学生交流学习、培养的方案。

(2)协同教学部门落实学院本科培养方案“3+1”模式的企业实训的联系、安排及学分互认。

(3)发挥校企合作的桥梁作用,按照“合作互惠”和“双赢互动”的原则,协助学院积极引入企业资金共建校内实习实训基地,推进学院与企业开展订单培养,拓展校外实习基地,拟定合作协议。

(4)推进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拓展在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合作项目,为院系专业调整、教学计划制订、设计合理的课程和开设相应实践课程提供相关依据。

(5)配合学院教学部门开展企业教师遴选与引进,规划企业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在实践课程、校企合作教材编写、科研等方面,充分发挥企业教师的能动性。

(6)切实为学生服务,为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提供资源,做好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咨询工作。

(7)推进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积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校企合作事务的交流。主动争取政府的支持,密切与行业协会的沟通联系,实现“政府搭台、校企联动、学生受益”。

2. 部门办公地址

软件楼209室

3. 部门办公电话

88333527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