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1. 部门职能

办公室是学院行政综合办事机构。在学院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督促检查、综合协调作用,以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为宗旨,积极做好文秘、督办、接待、综合事务管理法律事务等各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主要职责如下:

1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指示决议,监督、检查、催办上级指示和学校各项决议的贯彻执行。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2负责行政公文的收发、呈阅、传递、反馈、立卷、归档工作。

3组织起草全院性工作计划、总结、规划、决议、报告、规章制度等,做好全院性的统计报表工作。

4负责组织安排院级及以上会议的筹备、召开及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并负责检查落实会议决议和精神的贯彻执行情况。负责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题准备、会务、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印发等工作。

5负责与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的联系;对外联络的安排和协调工作。

6负责学院办公电话的统筹管理。

7负责学院行政印鉴、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

8负责管理、调配学院公务用车。

9负责全院教职工的信息核定、薪酬核算及发放等工作。

10负责学院的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工作。

11负责院聘职工的考勤、聘用、离院、人事代理、养老、医疗、公积金办理及专业技术资格的申报等工作。

12负责学院经费预算编制工作。

13负责学院法律事务工作,代表学院参与仲裁或诉讼,为学院重大决策、管理行为、合同行为、部门文件等方面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法律论证,提供法律依据。

14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办公用房、会议室的协调与管理工作。

15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招标采购系统采购申报等工作。

16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资产管理工作。

17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办公场所小型维修管理工作。

18负责组织协调其他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

19加强自身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和建设,开展本部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

2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 办公地址

软件楼219A

3. 办公电话

0791-88305687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